墓羽

是个万年不更、短小精炼的鸽子🐦......

绝处无生

       究竟过了多久了呢?



       房间里没有自然光,而守着他的阿阳,有随手关灯的习惯,黑暗,让晓星尘基本上丧失了对于时间的感知力。“哥哥?”又是那个小心翼翼的男孩,晓星尘也不知道该感到欣喜还是悲哀。“阳阳哥说他想见见你......”晓星尘终于有所反应的动了动身子:“阳阳哥?”“嗯……”男孩小心地把晓星尘扶起来,“他对我很好,不是什么坏人。但是他说话凶巴巴的,哥哥不要介意......”晓星尘点点头。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,他摸摸自己脖子上的铁链,想跑肯定是不可能了,他现在只想知道,绑架自己的人,目的究竟是什么?突然,后颈一阵钝痛,“阿阳......”随即便失去了意识。

     “哥哥,抱歉啊……”少年内疚地看着昏迷的晓星尘,身子一软,也晕倒在地。




       “唔......”晓星尘支起身子,向四周看了看。熟悉的黑暗。好像......刚刚被阿洋打晕了?他还没来得及仔细思考,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思绪:“醒了?” “......阿洋?” “嘁,我可不是那个白痴小子。虽然这算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,不过我倒是挺佩服你的,你说你到底给那小子下来什么迷魂药,他当时可打死不愿意让我来见你。” 晓星尘警惕的向后缩了缩身子,问道:“你是谁?阿阳呢?” “唔嗯.....?”黑暗中的人似乎愣了一下,随即哈哈大笑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这人真好玩儿,你现在可是被我们关起来了。居然还去担心我的同伙,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……哈哈哈,还有,你以为我会直接告诉你我的名字?蠢死了,直接问.....我凭什么要告诉你?哈哈哈哈哈.....”听着他越来越狂放的笑声,晓星尘感到微微有些自闭,虽然这样问的确有些傻,可......也不至于笑成这样吧?


        “哈哈哈......咳咳......哈哈......咳咳咳咳.......”终于,那人笑够了,晓星尘只觉得床沿一沉,“记好了,小爷叫薛阳。”一只冰凉的手臂攀上晓星尘的脖子。像冰块一样。晓星尘想着。“晓星尘~你好暖和啊……”薛阳轻轻地向晓星尘耳边哈着气,“晓、星、尘,晓、星、尘,晓星尘,晓星尘......” “你怎么了?” “呵呵,你名字好奇怪啊~向言情小说里随便翻的一样。”感觉好像在哪里听到过,薛阳趴在晓星尘身上微微勾起了嘴角。晓星尘轻轻推了一下薛阳,向后躲了躲:“......下去。” “你生气了?不过一个名字而已,怎么样都无所谓,更何况你现在是我的人,我不管怎么叫你你都得答应。”晓星尘别过脸:“这个名字是山婆取的,她向来对我很好。你可以劫持我,绑架我。但是你不可以嘲笑侮辱她。”


          薛阳一愣,随即凶恶起来,他一把将晓星尘推到墙上,按住他的头,狠狠朝墙上撞,“你说什么?你有什么资格对我这样说?!你不让我说,我偏要讲,给你取名字的人就是个渣滓、废物,比下水道的蛆还下流,比老鼠身上的虱子还恶心。你现在是我的东西,居然还敢帮别人说话?” “咳咳,我不是你的东西,”晓星尘被压在冰冷的墙壁上,难受的要紧,“首先,咳,我......我不是物品,呵、咳咳咳,不能用东西来形容;其次,嗬——你这算非、非法囚禁。咳咳......”

“闭嘴!我去他娘的法律,那种狗屁玩意儿管屁用!”薛阳似乎因情绪太过激动而呼吸困难,向上岸的鱼一般,剧烈颤动着。过了一会儿,薛阳的情绪似乎平静下来了,他按住晓星尘脑袋的手慢慢松开,床上的压力骤然减轻,晓星尘大口大口呼吸着周围的空气,“嗬、嗬、嗬、嗬......”



            “晓星尘,我们走着瞧。”薛阳冷冷地丢下一句话,推门离开了房间。




作者话特多:


        一周凑一点,更新特慢。而且很短,有些前言不答不搭后语,讲究看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