墓羽

是个万年不更、短小精炼的鸽子🐦......

后来

*ooc归我

*没有小橘出场的草莓橘(唉……





今天的云很浓,把太阳都挡完了。


福葛讷讷地低着头,这是他离队的第几天?他是记得的,但他不愿意去想。他从没认为自己做错过什么决定,大概,只是太孤独了。就像数学考试之后,大家都选C,而只有自己选了A,即使知道自己的答案绝对正确,却仍无法安心。背叛者的下场是凄惨的。福葛想,我应该和他们撇清干系,离开“热情”找一份平平常常的工作,做一个聪明一点的普通人。这是最好的选择,是算数里最正确的答案。


他好像看见了航空史密斯。


一掠而过。


“纳兰迦......”他晃了晃神,才看清那不过是一只飞的极快的海燕而已。“真是的……不是说好了要忘掉他们吗……”怎么可能说忘就忘呢。好像,有点想他们了……但现在的自己根本没有立场去思念啊。他开始想布加拉提,想阿帕基,米斯达,想那个才刚来不久的新人......他早就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的,但他从来没想过拆穿。他以为他不说,这一天就永远不会到来。他突然发现他还想和同伴一起做很多事情,他想给布加拉提买一对新的发夹,想给阿帕基买最新的音乐碟,想答应米斯达一起出去勾搭妹子,想......想继续给纳兰迦讲课。


我想他了。




“其实,我也挺喜欢给你讲课的,纳兰迦。”











“福葛老师!”身穿白色衬衫的男孩扑进福葛的怀里。“慢一点,别急。”福葛抱住了这个最小的孩子,“有什么事吗?” “有两个大哥哥说要找你。” “大哥哥?”他似乎知道是谁了,“他们长什么样子?”“唔......”小孩子用手在自己的头上比划了一下,“有一个金色头发的哥哥,然后,嗯……他这里有三个甜甜圈。他旁边的哥哥带着红色的帽子……嗯……他们......嗯……” “没事,你已经描述的很好了。”福葛摸摸小孩的头,“其他人呢?” “他们都还在那边陪那两个大哥哥。” “嗯,我知道了。你先在这里等一会儿吧,我去叫其他人回来。”



是他们来了,年轻的“热情”boss和他的副手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 “嗯,好久不见。”早几年的新闻是传得沸沸扬扬,“热情”的boss露面了,却只是一个十五岁的小孩。他从日报上看到,不过和他以为的不同。副手是米斯达而不是队长布加拉提。他并不认为是因为米斯达更合适,或者是,乔鲁诺偏心,他很清楚,布加拉提死了。他还知道,牺牲的不只有布加拉提。“你这里建的还真是不错哎。”米斯达这么说着,紧紧的盯着他。“嗯,过奖了。你们今天来找我有什么事?”乔鲁诺叹了口气,祖母绿的眼睛如同沉静的湖,平静地看着他:“福葛,你从来都很聪明。你应该早就猜到了,现在,只剩下我和米斯达,但是,组织内部不服我的人也很多。我需要你,我希望你可以重新加入我们。”福葛低着头,声音闷闷的:“抱歉,我不会加入的。”他站起身,转身离开。“福葛,纳兰迦还留了一些东西,我想你会想看看。”纳兰迦......?他好久没有想起过他了,久到忘记他的名字。他还是慢慢的回到乔鲁诺跟前。眼睛,有点难受......“这个,是我在他包里找到的。他死前说,如果他能回来,要吃热腾腾的披萨。想吃那种用楢木烤的,正宗的玛格丽特披萨。他还想去上学,还想见见你。”乔鲁诺从包里拿出一张叠得整整齐齐的纸。这张纸有些旧了,似乎是从什么本子上撕下来的,边缘参差不齐,还溅上了星星点点的血迹,莫名让福葛感到刺眼。


纸上没有写什么多余的东西。




      16

     x55

————

      28

一旁还歪歪扭扭地写了一句话:


福葛,答案等于880对吧!我算出来了,聪明吧……


“真是笨死了,怎么会有你这么笨的人,现在才算对。一定是米斯达把答案告诉你的吧……”纳兰迦是不在了啊……我一直妄图忽视的事实,如果我假装不想纳兰迦,好像他就一直都在。多么懦弱的想法啊,可福葛不一直都是一个懦夫吗?从前、现在,一直都是。“谢谢,我想我愿意为组织效忠,但是Boss,我不能丢下那些孩子。他们都是流落街头的孤儿,在他们到达上学年龄之前,我希望可以被允许留在这里。”年轻的教父缓缓地点点头,带着他的副手走了。一如当年在码头上,毅然决然地踏上那条永不回头的黄金大道。不过这次,福葛不再是孤独的守望着,他的背后,护着他最爱的东西,那些孩子是那个人的延续,若他还在,也一定会想看到这样的结局吧。














“16x55等于多少?”

“880!”

笨蛋,看到了没?这种题,小孩子都会做。

还有,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。










(emmm……我是不是写的太少女了?😂😂😂

     恕我无能,小学生文笔。我就是个辣鸡。

     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