墓羽

是个万年不更、短小精炼的鸽子🐦......

绝处无生

*ooc警告。 短小警告⚠️

*变态瘾君子洋✖️唱见主播星    副: 病人岚✖️痴情箐

*三观不正警告⚠️

     




     “滚啊!都给我滚啊!”

     


      病房中又传来砸东西的声音,阿菁捂着嘴,在门外无声的啜泣。过了一会儿,医生与护士狼狈地从门里出来,医生看上去十分的疲倦,但仍然和善的对门边的阿菁说:“菁小姐,病人现在的状态还是很差,并不适合接见来访者。请回吧,如果病人的情况有所好转,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警方和您的。”阿菁张了张嘴,最终什么也没说出来,只是向医生鞠了一躬,默默地离开了。



      “我该怎么说......”阿菁捧着一杯温热的白开水,坐在警局里。她很害怕,但她觉得她非得这么做不可。为了宋岚一直坚守的正义,她必须说出来。对不起......她无声的做了一个口型。

      “......我真的很不敢相信,可是,那些话都是我亲耳听到的......”





      “晓星尘......他是个毒贩。”





      “他和他的组织,好像为了隐瞒组织里的一个变态的杀人犯……我听他的意思是,警方知道这件事。然后。”阿菁惴惴不安地啜了一口温水,“......他们要让负责这个案件的人丧失继续调查的能力……所以......”说着,她的眼眶忍不住红了起来,晓星尘和宋岚是多好的朋友啊……可为什么,若不是她亲耳听见,她真的不敢相信,晓星尘那么温柔善良的人,会、会做.......做那样的事......他,一直都在骗他们吗?为什么?为什么要这么做?阿菁心乱如麻。让宋岚变成现在这个不人不鬼的样子,比杀了他还痛苦。晓星尘明明知道的,他明明知道的!难道真的,一点旧情也不念了吗?还是说,本来,就一直只有她和宋岚......






      “成美,你托我办的事,我已经处理好了。不过,你真的打算把晓星尘留着吗?”


      “......常阳不许我杀了他。”


      “呵......他已经有那么多标本了,这次是还要活的么?你帮我给他带句话。做人别太绝,为自己留点后路。你们啊……都是这样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